小雨:麻麻這個盒子是什麼東東?為什麼會放在maru的椅子上呢

 

                             麻麻:小雨乖乖喔~這是送給maru的禮物呀~

 

                             你看牠最近憂鬱症好多了,而且牠也沒有一直打你了不是嗎?

 

                             所以我買了好吃好玩的送給牠,ㄚ你乖一點不要躺在那兒好嗎?

 

                             晚點帶小雨回奶奶家找Happy玩好不好?

 

                             小雨:麻麻和姐姐最偏心了啦!我一定要告訴奶奶說妳們都偏心

 

                            

                             Maru:小雨你少囉囉唆唆的喔當心我揍你~~

 

                             麻麻:Maru你也不要那麼兇呀~才說你生病好多了怎麼又生氣了呢

 

                             大家相親相愛好不好?

 

                             這些禮物是送給你的~不過你也可以和ㄚ醜小雨一起吃一起玩呀~~~

 

 

 

                               

                               Maru:這是送我的禮物嗎?讓我先瞧瞧是什麼?端午節到了可不要告訴我是粽子喔
                              

                                 Maru:哇~~~~~看起來很正點ㄟ謝謝麻麻喔~~~(還好不是燒肉粽)

 

                                我看那個會動會叫的老鼠就留給ㄚ醜和小雨好了
                               

                                麻麻:只要maru健康快樂我和姐姐才會開心喔!

 

                               今天我和姐姐待小雨回奶奶家看Happy,妳和ㄚ醜好好看家喔!這些點心夠你們吃的了~

 

                               家裡就交給maru了喔

 

                               在這兒也先預祝每一位朋友和喵寶貝們端午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