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一早接到妹妹打電話告之Happy從陽台掉下樓,到天堂去了~
我嚇得頓時清醒過來無法相信突來的事實~
Happy是小雨同胎的弟弟~
一年前我同時領養小雨和Happy~
那時候爸爸剛過逝不久,因為媽媽很喜歡喵咪~
因此把小Happy交由媽媽照顧,媽媽因為爸爸剛離開心情總是不好~
所以給新來的小喵咪取了個會帶給大家快樂的名字Happy~
從那時後小Happy就擔任起陪伴奶奶的喵咪~



Happy從小就是隻活潑號動的小喵咪,也常常和小ㄚ姨小哥哥一起出去玩~
出去玩的時候總是最佳人氣王,不怕生的性格也總是得到好多人的喜愛~
Happy在yahoo部落格還上過幾次照片的精選喔~




瞧~~
多帥氣的小喵咪呀~
Happy常常到小ㄚ姨開的咖啡館玩~
它會和我們一起喝咖啡吃飯,然後用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我們~
似乎告訴我們,我想到花園玩~
只要它乖乖陪我們吃完飯,小ㄚ姨就會讓牠到後花園抓蝴蝶看花~
想到這兒,心裡不自覺的又難過了起來 


每次回家Happy也會很熱情的歡迎我和女兒~
如果把家裡三個小寶貝帶會去也是Happy最快樂也最忙碌的時候~
因為平常媽媽家就牠一隻喵咪,所以當三個小寶貝回去的時候~
牠一定不睡覺玩到最後依依不捨的和我們說再見~
昨天還看著抱著牠玩牠,今天牠居然離我們而去~
此刻坐在電腦前看著牠的照片,仿佛牠就在跟前似的~
媽媽非常傷心難過,雖然Happy只有和媽媽相處一年多的時間~
但是她們彼此的感情像奶奶疼愛孫子般的親蜜~
再也看不到可愛的Happy了,但我相信你會永遠在我們大家的心中~
Hapyy~
希望你在天堂也是帶給大家快樂的小天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