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月生活裡多了一隻貓,感覺不好也不壞,那個時候angel剛從新加坡回台灣念書,剛好有個因緣所以ANGEL認養了才一個多個月大的MARU,這其實有違我遷徙的個性,家理多了個家貓更多了一分負擔,不過也許日子比較不會無聊吧!angel似乎和貓特別有緣似的,或許她和maru一樣正開始適應的陌生的環境,因次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情感,其實我對maru有種感激,感激她陪伴著女兒走過一年半的日子,這一年半來她勇敢樂觀學習中文適應台灣教育環境.........卻不曾抱怨我為何堅持她學會一知半解的中文,總是在實在累壞了的時候抱著maru碎碎念,而這時候maru似乎也了解姐姐似的喵喵回應,因此現在逢人就會說我有兩個女兒喔

 

人們都說貓是戀窩的動物,不若狗是戀主人,所以怎麼誘貓牠總是不會很快的到你身邊,甚至假裝沒聽到或聽不懂!可我們maru就像狗一般的黏和我們,除了睡覺之外她幾乎都在妳身旁腳邊眼前,所以叫我們如何不愛她寵她呢?我看過一本貓咪星座書:雙子貓總是會讓第一次認識牠的人喜歡牠,在這兒我要告訴大家這本星座書真的很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