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鼓足勇氣決定幫ㄚ醜洗澡~希望會成功達成任務~幫我的喵咪洗澡一直是我的心願~因為是第一次養喵咪所以maru到我家後都不敢幫牠洗澡~所以都是送牠到寵物店~現在多了ㄚ醜~我一定要從牠小小開始讓牠適應洗澡都是姐姐的專利
                            

一開始ㄚ醜好緊張~~其實我和小p也很緊張ㄚ~~可是老媽居然拿著相機看我們打仗
                             

ㄚ醜: maru~maru快來救救我~我好怕啦

 

maru:妳乖乖啦~不要吵~忍一會兒妳會變美少女喔
                             

maru: 我親一下~快好了喔!哇~~~~~~救命呀~~~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妳叫ㄚ醜了

 

                                             

ㄚ醜:妳又不是我~只會在旁邊假先~~~~~~~~~~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ㄚ醜:不準再拿我的名字做人身攻擊
                               

看吧~~昨天洗完澡到今天我的毛都還澎鬆鬆的呢
                             

ㄚ醜:姐姐說洗香香可以穿小熊唯尼的新衣服妳不愛洗澡什麼都沒有~~

 

maru:看妳能神氣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