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徐氏家族又得添兩為新成員了喔!我和女兒興奮又緊張的期待兩隻BABY的到來,有了ㄚ醜剛到到家的經驗,我想MARU應該更能夠接受小BABY喵,瞧她們現在感情好得不得了呢!

 

                    

                  這兩個小傢伙是在談判嗎?大眼瞪小眼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ㄚ醜:麻麻~~~姐姐都不陪我玩啦

 

                         MARU:妳只會欺負我,現在可懶得理妳,讓我安靜一會兒吧

 

                        

                            ㄚ醜:姐姐快幫我洗澡好不好?喵~喵~喵~喵~喵~~~~拜託拜托啦~~~~

 

                           MARU:妳真的越來越懶了喔!已經三個多月大了,也該學學自己打理了呀   

 

                        
                                                最後投降的還是MARU~~~~

 

MARU太疼愛ㄚ醜了,弄得小ㄚ醜現在只知道吃喝拉撒(野)睡,精神來的時候把MARU當馬騎,想睡的時候找MARU當媽咪,吃飽睡醒還得讓MARU給她洗洗這兒洗洗那兒的,真是無法無天了啦 

看到寶貝們相處得那麼融洽,我和女兒真心祈願BABY喵很快能夠贏得MARU和ㄚ醜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