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包子媽和ㄚ環的分享喔)

貓國物語這本書想必各位貓友們,一定早已收藏在家裡的書櫃上了吧!!開始我天真的以為~
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一個國家
還積極的上網查詢,想要找機會坐飛機去探訪
結果...網友的答案打破了我的幻想
原來這個國家是虛擬的...
但出版社的說法是~

 

     


由於作者已答應過NEARGO市長,不要透露正確位置,
以免大量遊客湧入,影響貓隻生活,所以無法公開。

雖然不確定是否真有這樣的地方
但這還是不減我對本書的興趣
因為本書的作者莫莉薊野為大家創造了一個貓咪天堂
我真心希望,台灣也能成為這樣的美好國度呢~
 

 

       

剛買到這本書的時後正好是接兩個小寶貝到家裡前天,大家知道家裡老三為什麼叫小雨?

因為作者在書中養的喵咪就是叫小雨Rainy(Rain更是我們的偶像)

加上ㄚ醜的背影和作者最後一頁手繪的喵背影幾近神似,

所以貓國物語給我和女兒帶來了很多的靈感,

最重要的是小雨和Happy的毛色剛好和封面是一樣的好像牽拖太多了~~~~

我和包子媽媽一樣太懶了,遲遲未幫小傢伙們報名,

我想現在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的想想對策如何能拿到牠們的喵咪公民權,更希望大家一塊兒共襄盛舉喔 

 

       


加入[Neargo貓國物語名人堂]徵文活動,就有機會得到下面這一張貓咪身分證
就是現在!你的愛貓有機會進入「貓國物語名人堂」,
讓更多的貓迷認識牠!

 


 

 

活動辦法:

請先於自己的部落格完成發表動作,內容包括:
1.愛貓基本資料如姓名、性別、年齡、生日、品種
2.Neargo貓國物語名人堂」不能沒有牠的理由
 (500字以內,習性、個性、特長、最可愛的地方……等等,請盡量發揮!)
3.一張最美的照片!(製作Neargo貓國身分證使用,以明亮、清晰、臉部特徵清楚為佳!請用JPG檔案格式,解析度300dpi,尺寸勿小於8*8公分
4.張貼「貓國物語名人堂」串聯活動貼紙。(置於本文最上方,若不善操作,也可省略啦.....
5.請引用本文連結,並在下方回應區留言。
6.完成!

誠摯邀請各方貓友,踴躍加入串聯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07年6月15日止。

入選者:將敦請知名愛貓人士,及積木文化編輯部成員,共同挑選出30隻,致贈獨一無二「Neargo貓國身份証」一張(如上圖)!
參加獎:凡參加本次串聯活動,且符合上述貼文條件者,將致贈「貓國物語」首發限量紀念套卡乙套(一套六款!)。
得獎名單公布:2007年6月30日,公佈於貓國物語部落格上,並將以E-mail主動聯繫得獎者,作寄送獎品動作,所以請務必留下您的E-mail並確認是否正確。

http://blog.sina.com.tw/cubepress/trackback.php?pbgid=36168&entryid=368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