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雨:常常看到麻麻用這個電話講話呢~~真想試一試~~

 

                                 可我可以打電話給誰呢?

 

                                 ㄚ~~~可以打電話到奶奶家給Happy,不知道牠有沒有想我呢?

 

                    

                                          小雨:我和Happy可是親兄弟喔~

 

                                          姐姐讓我留在這兒,Happy到苗栗奶奶家和奶奶做伴~

 

                                          如果我也打電話該有多好呀~~

 

                       

                                        小雨:麻麻給我和ㄚ醜maru買了好多小老鼠~

 

                                        可是牠們似乎歐沒有多大的興趣~

 

                                        只有我最捧場,每天和小老鼠們大戰好幾回合~~~


                 

                                       麻麻:小雨呀~

 

                                       這些老鼠都是你的喔~

 

                                       不過你可以把每隻老鼠收好嗎?我怎麼登找不到其他的老鼠了呢?

 

                  

                                           小雨耍賴中~~

 

                                           麻麻:快點把其他的小老鼠找出來~耍賴也沒用喔~                 

 

                              小雨:麻麻我也不知道其他的玩到那兒去了啦~要不要問ㄚ醜呀~

 

                              麻麻:小雨你就會裝可愛~找不出來我不會再買給你了喔~


                         

 

                                              小雨:會不會在回收桶呢~~                       

 

                                             小雨:現在只好慢慢找了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