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醜:


                           大家都叫我ㄚ醜,這會兒毛都不見了,可真是名符其實的ㄚ醜了啦


                           你們看麻麻還拿著相機拍我,都不知道我心裡還是有點小難過呢


                          


                          麻麻:現在天氣太熱了呀~妳呢麗質天生毛長得多也長,麻麻是擔心妳中暑啦~


                          姐姐:不要難過了啦~妳這模樣也好可愛呀~


                         ㄚ醜只是妳的名字~其實妳一點都不醜喔~秀秀啦~


                           


                            ㄚ醜:可是我身上光溜溜的,洗澡起來不過癮


                            而且我好像在夏天穿毛襪子的樣子,很呆ㄟ


                            麻麻:胡說~那看起來呆了呀~


                            穿了四隻毛襪子可是特色喔~過兩天妳會愛上的喔~


                           ㄚ醜:看到MARU光溜溜的回來我還偷偷笑牠呢


                           沒想到下個受難者就是我
                      


                       麻麻:ㄚ醜呀~~別在碎碎念了啦


                       麻麻親幾下好了


                       ㄚ醜:算了~生米已經煮成熟飯,我也只好認了


                       現在心情有點低落~妳們大家都別來抱我親我喔~


                       我要冷靜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