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門自己會一直開一直關一直開一直關~~

好多人從裡面大包小包走出來~

麻麻說等會兒姐姐也會從那個們走出來~

麻麻要別再愛睡覺打起精神注意姐姐~

 

麻麻說姐姐的班機已經平安落地了~

可是為什麼還沒看到姐姐呢~

麻麻說姐姐因為假期結束要回台北心情並不是很好~

所以帶我來接姐姐,姐姐一看到我一定很開心馬上心情就會好起來ㄋ~

沒想到麻麻還真是會耍心機勒~~~
 

我也很想搭飛機出國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是飛機到底怎麼搭呢?從那個門進去嗎?

我看飛機也不怎麼大呀怎麼載的了那麼多人呢?

(BYE-BYE因為飛機在天空飛行離我們很遠,所以看起來很小,其實飛機比我們家大好多好多喔!妳少土了啦~~~~)
 

姐和我說等她國中畢業到美國讀書的時候她一定會帶我一起去美國~

因為我最乖最好帶,MARU雖然是她的最愛,可是MARU太敏感不容易適應新環境,姐姐擔心她又得憂鬱症,

小雨呢活潑樂觀比較容易忘記姐姐不在家的日子~

可是我希望我們三個都和姐姐到美國陪她讀書,要不然姐姐上課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的~~

(BYE-BYE妳有沒有注意姐姐出來了沒?滴滴咕咕的念什麼呢?)

 

 

 

哇~~~~~BYE-BYE妳怎麼來了呢?怎麼妳來接我而已?RURU和小雨為什麼沒有來?

姐姐妳終於從那個門出來了,看的我都頭昏眼花了啦~真的好想妳ㄟ~

我的禮物呢?看在我來接妳的份上可以先給我嗎?要不然回去一定被小雨搶光光~

好啦好啦~妳是來接我的還是拿禮物的呀!不過看到妳和麻麻我真的好開心喔~

我們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