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說我平常都很乖也很聽話的至照顧奶奶陪小哥哥玩~
                          所以要帶我出來到鴉園找喵咪玩~
                          可是到了這個三義ㄚ箱寶怎麼一隻ㄚ都沒見到反到是看到好多喵咪
                     

                             姐姐牠們每個人都拿了一隻光溜溜的喵咪開始幫牠們穿衣上色~
                             我也很想畫畫看,可是姐姐說我只能看不能摸
                  雖然我只能坐在旁邊乾瞪眼,但是想到maru,bye bye和小雨都不能來心裡可是亂爽的喔

                      

                                    這隻白喵會不是是bye bye的化身ㄋ
                                     穿上黃衣的是小雨嗎
                                     味道臭臭的不如我香ㄋ
                      

                          讓我來檢查檢查這到底是啥玩意喵
                          總是要有參與感嘛!已經到此一遊了總不能空手而歸呀
                      

                            在這樣多喵咪中只有我一隻是真喵~
                            好多ㄚ姨叔叔看到我都摸摸我說哇~~~好可愛的喵咪~~
                            很多人都強著抱我和我照相ㄟ~
                            最後姐姐索性把我放在櫃台任由大家摸我抱我
                  

                    

                           我很喜歡和姐姐出來外面玩~
                           只是姐姐不常回奶奶家,她總有讀不完的書~
                           像這次暑假她也只帶我出來玩一次而已~
                           希望姐姐能常常回奶奶家帶我出來玩,最好是和maru,bye bye和小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