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冷豔喵咪是朋友家的ㄚ琴~

                                                  通常牠都是一號表情,很少有喜怒哀樂的情緒~

                                  牠麻麻為了讓牠能開心點所以又帶一隻喵咪王子回家和ㄚ琴做伴                           

                               

                                  ㄚ琴:妳是誰?到我們家也沒有經過我的允許就一直拍我~

                                                 我不喜歡照相啦!走~~走開啦~~~
                           

                                                王子:姨~~~ㄚ琴不喜歡拍照,我可是很喜歡喔

                                                  來我做好好給妳拍,可是妳要請我吃罐罐~

                                                                 麻麻都沒有買罐罐给我吃

                           

                                               王子:我才四個多月大就要出來當麻豆混口罐罐吃
                          

                                                        王子:姨~~~我可以休息一下下嗎

                                          一個姿勢做久了對脊椎不好,我伸展一下鬆鬆筋骨

                                                     amenda姨:妳好了嗎?我們繼續呀~~~

                                             那有麻豆那麼輕鬆的啦~到底要不要吃罐罐呀 

                            
                                                王子:人家想到罐罐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幾點可以收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