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心情真是蕩到了極點了啦 

從我出生到現在除了和小雨分開那一天(把Happy帶到奶奶家陪奶奶和小哥哥)心情不好之外, 

就是現在了 

 

麻麻和姐姐雖然回來奶奶家看我,可我還是不開心~ 

也沒有心情和姐姐出去兜風 

 

真是好想好想哭喔 

大家有看過喵咪掉眼淚嗎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我還是快點把眼淚擦乾,要不然奶奶會很擔心

 

大家會不會覺得一頭霧水呢 

有沒有發現我哪兒和其他喵咪不一樣了 

那就是小哥哥說我的鬍鬚太長把我的鬍鬚都剪光了
 

這幾天我的情緒蕩到了谷底,做什麼事都沒有信心 

連每天我都要到陽台上看風景也沒興緻提不起勁兒 

總的來說就是鬱卒啦

 

麻麻:Happy乖乖喔!小哥哥年紀小不懂事,他也不是存心故意剪你的鬍鬚 

他已經為了他所做的錯事向你誠心誠意道歉,你就別想那麼多了好嗎 

過幾天鬍鬚就會長回來的 

Happy:其實我也沒有生小哥哥的氣,只是心情很低落想哭啦 

看到小哥哥讓奶奶罵得臭頭我也很心疼呀 

現在的我好醜,麻麻求求妳不要幫我拍照啦 

搞不好有喜歡我的女生看到我這副狼狽樣會嚇跑啦

 姐姐:Happy你不要再傷心了,我再拍一張就好了喔 

走~~~我帶你去兜風,不讓小哥哥去,也算幫你出口氣好不好 

你答應姐姐開心點啦
  

                                          (肇事兇手~~小哥哥)
我和女兒畢旅的時候接到媽媽給我打電話說Happy的鬍鬚讓小哥哥剪了~ 

當時女兒一聽到這個消息連玩的心情都沒有了~ 

總是聽說過鬍鬚對喵咪來說很重要,一旦沒有鬍鬚會影響牠們的情緒和平衡~ 

因此在回台北的途中,和學校商量讓我和女兒在苗栗下車~ 

心裡記掛著Happy,也順道回家陪媽媽過中秋~ 

看到Happy的模樣真是心疼又好笑,對小哥哥犯的錯也哭笑不得~ 

小哥哥和Happy的心情都不好,小哥哥一直對著Happy鞠躬道歉~ 

而Happy也煞有其事的接受~ 

小哥哥當然不是因為欺負Happy才剪牠的鬍鬚,他說就是覺得鬍鬚太長想骯牠剪一剪~ 

他萬萬沒想到這一剪剪出了被罵的麻煩~

 現在只希望Happy的鬍鬚快點長長才能皆大歡喜~ 

最愛Happy的奶奶可是心疼的不得了~ 

不過喵咪在失去鬍鬚後心情真的大受影響~ 

連走起路來都懶懶的,也不太愛吃飯,連每天都要到陽台上看風景的事都不做了~ 

今天奶奶打電話說Happy這兩天心情好多了也會笑吃飯大便也正常了~ 

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和女兒才放下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