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剛剛看電視新聞說有強颱登陸台灣~ 

而且是百年難得一見,好像有個超大的颱風眼~ 

看來這個週末又要在風雨中度過了~ 

 

外面的風咻咻叫,有點可怕~ 

一會兒有雨一會兒沒雨的,颱風真的那麼可怕嗎~ 

新聞頭條一直呼籲大家不要到海邊和山上玩以免危險~ 

所以希望叔叔ㄚ姨們颱風天也乖乖待在家裡不要出門喔~ 

 

姐姐最喜歡颱風天了~ 

她都希望可以賺到颱風假~ 

可是這次剛好是週末她的願望應該會泡湯吧~
 

小雨:maru呀妳到底在看啥?妳會不會看太久了呀~ 

我坐在妳旁邊都很無聊了啦~ 

颱風不會吹到我們家來啦~ 

不如我們來打一架打發時間~

 

maru:你給我閉嘴少囉嗦~ 

讓你坐在我旁邊你要感到滿足了~ 

居然管起我來了~ 

小雨:人家只是想和妳玩嘛,幹麻每次都兇我~ 

麻麻不是叫你要和我相親相愛嗎~ 

妳看看妳又對我兇了~

麻麻回家我和麻麻告狀喔~ 

 

maru: 懶得理你啦~ 

愛告去告,不要以為你很會撒驕就跩得二五八萬~ 

麻麻姐姐看到我願意讓你坐在我旁邊高興都來不及了~ 

小雨:好啦好啦我安靜就是了~ 

只要妳不要對我兇巴巴的我會乖乖聽話的~ 

maru:我現在擔心姐姐下課的時後風雨會很大~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帶雨傘到學校?

 小雨我們一起禱告姐姐下課的時候風雨小一點讓她平平安安回家~ 

小雨:那我叫bye bye起床一起禱告颱風天大家都平安~
 

 
又有強颱侵入台灣,說是十月颱威力無窮~ 

現在外頭風很大,聽那咻咻叫風聲還真是有點恐怖~ 

maru最近慢慢開始接受小雨了~ 

以往牠們只有在吃貓草罐罐的時候才會靠近一些~ 

而maru總是給小雨吹氣或用連環拳修理牠~ 

現在看到兩個小傢伙一起坐在陽台前真是讓我好驚訝~ 

不過maru還是不願意讓小雨太過於靠近她~ 

雖是如此但是能坐在一起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 

沒想到這颱風居然拉近了兩個小傢伙的距離能看到這樣的畫面,讓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