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bye:天氣漸漸涼了,姐姐說秋天已經到了~

可是這怎麼有一杯綠豆冰呢~
 

 

bye bye:哇~~~真的好冰喔~

麻麻說女生少吃冰冷的食物~

那麼這杯綠豆冰要給誰吃的呢~

 

小雨:bye bye妳真的很貪吃ㄟ~

綠豆冰妳也喜歡,又不是罐罐~

我看綠豆冰是麻麻自己要吃的啦~

麻麻總是說女生少吃冰男生吃冰對身體也不好~

可是我看最愛吃冰的就是老媽子~
 

bye bye:管他那麼多先吃再說吧~

天氣涼涼的吃冰很刺激ㄟ~

 

麻麻:你們兩個給我住口不準動~

bye bye平常最乖的就是妳,怎麼今天又偷吃冰了呢?

要說幾次才會知道女生少吃冰呢?

麻麻吃你們去看姐姐在幹麻好不好~

 

姐姐:你們兩個怎麼又來看我刷牙洗臉了呀~出去出去啦~

 

小雨:看一下又不會怎樣~是麻麻叫我們來的呀~

麻麻知道我們最喜歡玩水了,所以姐姐要聽話讓我們在這兒玩喔~

反正麻麻現在在吃冰沒空理我們~

 

 

bye bye:我也要洗手~可是我不要刷牙~

小雨:我也不要刷牙要洗手~

 

姐姐:妳們這兩個髒鬼不刷牙會有牙結石牙齒容意發炎喔~

不喜歡刷牙也得刷~這樣才會健康喔~

 

小雨:知道了知道了~姐姐越來越像麻麻一樣囉嗦了啦~
 

小雨:不然我和bye bye先洗臉好了,刷牙的事明天再說啦~

 

bye bye:我也要洗臉~

這樣才會有精神不會一直想睡覺~ 

bye bye:姐姐我和小雨臉都還沒洗好ㄟ,毛巾勒~

毛巾拿過來,妳自己洗好臉了我們怎麼辦~

 


姐姐:你們兩個自己看著辦~

天氣開始涼了不要那麼愛玩水,感冒了怎麼辦呢~

小雨:bye bye妳不用再撈了啦~

姐姐把毛巾收走了,水也關了~

咱們沒搞頭了啦~我還沒聽過玩水會感冒的勒~


bye bye:沒有冰吃也沒水可以玩,我看我還是去睡覺好了~

大人都說我愛睡覺,這也不行那也不可以甘脆睡覺呀~(鬱卒加愛睏了)

 

 

 


各位姨姨妳們評評理,麻麻和姐姐是不是管太多了呢~

 

她們都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說不能玩水有時候她們還泡在很多水裡面呢~

 

一樣一家人,待遇卻是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