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來到桃園,只因為先拿演唱會入場的號碼牌,大家一定覺得很納悶已經定票了為什麼還要取號碼牌對吧~因為這次的所有位置只分區不對號入場,因為希望能早點入場選較好的觀賞位置,我這個當老媽子的讓女兒在家上家教課,自己提前到現場參拜啦到了現場才發現人山人海甚至有死忠粉絲不知道在這紮了幾天營,對於他們我真是敬佩呀!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張新的專輯,尤其是裝上翅膀的mv,總覺得有了翅膀就能化身為天使給大家帶來歡樂似的~Rain本人和照片並沒有很大的差異,雖然是小眼睛但是整個人很陽光健康,連我這個老媽子都會臉紅心跳呢!難怪女兒這麼喜歡他的表演~當然陪著女兒觀賞偶像的演出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總算英雄所見略同
                                   

這次女兒大方的犒賞我和美麗的小ㄚ姨來朝聖,雖然已經定了3000元的票,但是很懊惱為什麼不伈橫下來定vip?舞台中間就是vip搖滾區,可以很近距離的觀賞演出,這次的演出真是太經典了,是繼北京三大男高音後最讓我讚賞的演出了,雖然這次的賣座並不如預期的好,但是有幸觀賞的朋友們應該也和我一樣有不虛此行的感動吧
                                  

桃園體育場的場地真的很大,也了解為什麼他要選擇戶外的場地演出,因為整個舞台的燈火特效在室內是很難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但因為場地太大因此後面看台區顯得有點空,不過因為拍這張照片的時間才五點左右,正式開演的時間是七點半~
                             

左方這位小姐就是小ㄚ姨,她穿得超辣的讓我們真是自嘆不如呀右方是佳諠,原本是我像妹妹一樣的朋友,現在卻成了女兒的好朋友,今晚我們四個女人女生將一起享受浪費刺激的演出~

 

                                     

                                

 


                                   

這是一段經典的演出片段,Rain演唱進行一半,上面突然沱大雨下了下來,他就在雨中完成這段無懈可及的演出,全場掌聲叫聲不斷~~據說這可是用了兩噸的水量做出的特效喔
                                 

這張照片是轉貼過來和大家分享的,他在雨中真是性感的不得了,若要問我最喜歡那些演出,我會豪不考慮的說都喜歡都很棒,例如有一段是打醉拳,活脫就像個喝醉的人似的,整個醉拳舞蹈的呈獻很可愛也很用心,我很難用文字去詮釋他的演出細節,但是總的下來可以讓你很清楚的明白要成功的站在這個舞台發光發熱絕對不是一朝一夕和運氣可以換得的, 這可以給女兒很大的一個啟發,這是我們此行的最大收獲~           

                           

最後他和舞群們穿著全身紅的運動衣演唱最後一首安可曲謝幕,當然影迷們又是尖叫連連,我想每位在場的朋友應該都是捨不得演出即將結束,但是美好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的快不是嗎?希望rain今後更加努力,我們期待再次看到你驚為天人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