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姐姐最近不知道發什麼瘋,老是把我包起來當小baby搖呀搖的~

 

搖沒多久麻麻就會過來搶著抱我~

 

我好像一個包袱被她們兩個搶過來搶過去~

 

麻麻姐姐妳們兩個都感染了紅眼眼睛要小心摸我喔~

 

我很怕給妳們兩個傳染ㄟ~

 

 

 

 

姐姐:我們的紅眼睛會傳染給你們嗎~

 

那你和marubye bye要多洗手不要柔眼睛喔~

 

小雨本來就還是baby,所以要當心衛生~

 

我記得baby不是都會用毛巾包起來嗎~

 

姐姐小baby的時候麻麻也是這樣把我包起來搖我睡覺喔~

 

我覺得這樣一直搖很舒服很快就會睡著喔~
 

 

小雨:被姐姐這麼一說我好像也快睡著了ㄟ~

 

真的挺舒服的,姐姐妳唱搖籃曲給我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