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

hello~~~~~

這嘴張的夠大吧!代表著麻麻電腦回家我也很開心喔~

雖然我比較孤僻一些,但是也很喜歡和麻麻姐姐一起在這兒和大家聊天ㄋ喔~

最近我開始接受小雨了,被牠的熱情和不怕死的心給感動了喔~

這算不算是見面的好消息呢~



這陣子我的電腦硬碟壞了,順便把家裡其它電腦一起送修整理~

沒有電腦這玩意兒後才驚覺自己是多麼的依賴它~

網路的方便也造就了自己越來越懶~

才發現自己銀行各項轉帳.帳單.醫院掛號.訂購車票機票.幫學校做一些文書處理....都得仰賴它~

最重要的是還得靠它來疏發自己的心情與分享喵咪大小事~

家裡沒電腦的這段時間閒來無事就和喵咪們窩在一起睡覺~

睡多吃少可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ㄋ~



小雨最近長大了不少,已近6kg了~

冷冷的深秋抱著小雨不論午覺,早上的回籠覺都讓我溫暖不已~

小雨最近深得我的寵愛,因為他總是來這不拒的任由妳取暖~

有時候看到我抱bye bye還會發出抗議的怪聲音,真是讓我左右為難ㄚ~



小雨:

我的喵咪朋友們最近好嗎?

天氣越來越冷了,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總是喜歡窩在麻麻身邊睡懶覺呢~

家裡電腦修好了,有很多精彩的大小事等著麻麻和大家分享喔~


秀氣溫柔的bye bye還是一樣愛睡覺~

似乎天氣冷熱和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bye bye下個月就滿一歲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一直都是沒脾氣的喵咪,所以尚未發現她有發情的現象~

bye bye很瘦小約3kg左右,抱她和小雨的感覺簡直是天嚷之別~

有什麼辦法讓她多長一些肉肉呢?

下個月準備帶bye bye去結紮了,要不然我們家那個小色鬼小雨(九個月)整天跟前跟後的也讓我和女兒很擔心一個不小心就有機可乘~

我可不想當奶奶呀~



bye bye:

大家可是難得見我沒有睡覺喔~

麻麻說讓我起床和大家打招呼,因為真是太久沒和大家見面了啦~

最近我迷上吃麻麻姐姐的食物也學會了偷吃喔~

尤其是面包,最好是那種有奶油香味的餐包~

姐姐說我太瘦了所以經常背著麻麻偷偷請我吃~

可是麻麻總是因為我吃麵包而罵姐姐,為什麼我不能麵包呢~

你們可以吃為什麼我就不能吃呢?

所以我還是選擇多多睡覺,偷偷告訴大家我的麻麻最近也得了愛睡症喔~

要睡大家一起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