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我的姐姐真是一位多才多藝的女生~
會做銀飾品和皮雕還很會畫畫~
今天姐姐幫學校做人性平等的畫報~
我是她的小幫手當然意不容辭的要幫忙出點子~
而且我的喵腳印可是能畫出很多的創意喔



angel:
一個橡皮擦都拿不好還想幫忙,我看是搗蛋還差不多吧~
姐姐拜託你去找bye bye讓我安安靜靜的做海報好嗎?
你在這兒我一點靈感都沒有啦~




小雨每一次總是喜歡在姐姐做工藝或畫畫的時候跟前跟後的想當個小幫手~
可是每一次都是越幫越忙,怎麼趕也趕不走~
可是又不忍心把小雨關起來,只好東躲西藏的的快快了事~
這一天女兒因為畫水彩,所以實在不容小雨在紙上幫忙,一個個的腳印只會把自己搞發瘋~
最後女兒逼不得已只好背著小雨把海報完成~


家裡三隻喵咪中就屬小雨最愛管閒事,每一次明明是叫maru和bye bye~
但是迎接妳的第一個一定是小雨,他永遠是這樣的貼心,原來男生也有纖細的一面~
所以當姐姐在畫畫做工藝的時候小雨怎麼能放過這樣大顯身手的機會呢~




小雨:
姐姐'讓我下去嘛~
妳畫那麼多國家的國旗做啥呢?而且怎麼國旗都是圓的呀~
妳也讓我畫一下啦,我的喵腳印一定會讓姐姐的海報得第一名喔~



angel:
已經讓你在看了少囉嗦喔~
你都不知道你現在很重嗎?
再吵真的要叫媽媽關緊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