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冷冷的下了一天雨,我和好友季亞窩在咖啡館裡一下午~
對於我們倆閒閒的日子,有一種感激的溫度,心裡想家庭主婦的生活也不至於太壞~
對此心裡是感恩的



每每在外頭兒不論買菜.在學校當志工或是三五好友喝咖啡~~~~~
總是想著喵咪們在家做什麼?女兒也常說中午吃飯睡午覺的時刻特別會會想起三個小傢伙~
我們就像生命共同體一般的互相牽繫關愛~


拖著雨傘兩腳濕濕回到家,迎接我的是bye bye和小雨相親相愛的模樣~
這兩個小傢伙總是喜歡依偎在一塊兒睡覺覺~
這也是我最近很頭疼的事情,小雨成天跟著bye bye屁屁後頭兒~
一不小心跟丟了小雨就會發出嗯~呀呀~嗯~呀呀的叫聲(都不是喵~喵~喵)~

 


兩個 寶貝差了兩個多月,bye bye下個月就一歲了~
正是牠們想愛愛的時候,想到這兒就有點傷腦筋ㄋ~
maru呢?她也不落人後的愛睡覺,不過maru喜歡自己獨佔女兒的床免得被騷擾~


最近天氣冷,牠們睡眠的時間多了很多~
以往我只要一開門回家小雨一定跑第一名和我撒嬌~
現在睡到我回家拿相機拍牠們都沒有感覺~
所以拍完牠們後當然是趕快和牠們靠在一起享受片刻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