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會帶給大家快樂的Happy,之前在MI麻麻家有十多位哥哥姐姐拔拔麻麻陪著玩喔,

所以現在還有些不習慣,ㄚ醜姐姐已經和我做朋友了(和ㄚ醜是同父異母姐弟喔),

MARU姐姐還是不喜歡我和小雨呢總是對我們兩個哈氣~~~~哈氣~~~哈氣~~~~~~

不過我特別喜歡maru的這個跳台玩具,雖然我很小,但是麻麻姐姐都說我有練過喔
                            

麻麻說過幾天我要回去奶奶家陪奶奶和小哥哥,

她們都已經準備好迎接我回去,angel姐姐說要等我打完第一次預防針再帶我回奶奶家,她和麻麻會比較放心一些~~~
                                   

                             

 

                                

 

瞧~~~~~~~~~~~我可以站很久爬到最高處喔我發現maru,ㄚ醜,小雨沒我的功夫好呢~~~

 

                        

如果麻麻將這個玩具送給我帶去奶奶家,我就不會因為離開姐姐(maru,ㄚ醜)弟弟(小雨)而無聊了
                        

我已經快兩個月了,個頭比小雨看起來小一些,

我一定要多吃飯長大大,再練就一身好功夫讓牠們瞧瞧

昨天我聽到姐姐和麻麻說已經捨不得我到奶奶家去了

我呢~~~~~~去奶奶家或住在這兒都可以,雖然也捨不得大家但是我希望帶給大家快樂而不是悲傷喔

只要麻麻經常帶angel姐姐,maru,ㄚ醜和小雨回奶奶家看我陪我玩,我就很開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