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京住了幾年吃遍了各地美食,總的下來對涮羊肉和水煮魚最不能忘懷,只要和julia的話題扯上北京我們根本忘了紫禁城...心裡除了美食還是美食....因此到北京二次以上的朋友除了看看我之外不外乎為了大快朵頤,後來我雖然吃素只有乾瞪眼的份兒,但是看大伙兒滿足的樣子我也樂在其中有些味道兒你永遠都忘不了,女兒常常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吃卻可以知道味道怎麼樣怎麼做?我都會告訴她因為我吃過,還有做飯有時候是憑感覺的,因為妳愛我,我也愛妳,感覺對了食物當然也變得可愛可口了呀 

 

記得以前女兒在新加坡念書的時候,只要我回北京會回台灣,她就會把我的衣服套在她的枕頭上,直到我回去的時候她才願意拿下洗,因為她喜歡媽媽的味道,久而久之是一種依賴一種信任~~ 

 

scott抽煙很多年了,工作煩忙的時候他煙抽的特多,很奇怪的是他不像一般抽煙的男人身上散發出來一種煙臭味兒,我總是想如果他不抽煙了身上的味道一定很香很香,以至這樣的味道可以讓我忽略他是個愛抽煙的男人~~ 

 

爸爸因為脊椎開刀二次後身體每況愈下,因為經常性的酸疼不適,所以他很喜歡在他背上腰上臀上東貼貼西貼貼,十幾年來日復一日...他的房間、衣物、甚至是常坐的椅子都可以讓你聞到涼涼的的中藥味兒,我很怕那樣的味道,一旦它進入我的呼吸我就會非常難受與心疼,我多麼希望並且祈求那樣的味道能在他的四周消失,現在他的身體狀況很差,心裡很矛盾的害怕我再也聞不到老爸的                                                             

北京,台北,旅地,故鄉,空間轉換,思念不斷~~魚雁傳情,何其漫長~~

有時候記不起在身邊來來往往的的味道,但卻無法忘卻你留在我心裡我心底愛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