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趴趴走-IMGP1248_resize.JPG 

      保持成長才能證明存在,如此一說突然感到自己的大片空白,因為我並沒有成長何況還要保持存在,那麼我的存在在那裡呢?而你又存在在那裡?

 

      我們有多久沒有見過面?多久沒有好好說句話?愛情的冬天悄悄降臨,深怕我們彼此的熱情禁不起再一次寒冬的試煉....

 

     現在待在待在新竹陪伴女兒,雖然比在其他地方快樂,然而也更加沮喪,每日清晨睜開雙眼,卻總有一股慾望闔上它一直睡去......你總說我事事要求完美把自己搞的狼狽不堪,讓我放下放下再放下....

 

     放下何其簡單何其困難?

 

     此時此刻的我提不起卻也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