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得知好友患了憂鬱症,且已經用藥一段時間,讓我感到沮喪~
 
有一天我和她在晶華酒店健身房擦身而過,我跳完有氧,她正好騎完腳踏車,就這樣開使了我們之緣~
她得個性很阿莎力也很活潑,是個性情中人,加上典型天蠍座使然,和我這個水瓶座龜毛女竟然一拍即合~
 
剛開始我們總是在健身房的桑拿說說笑笑,有一天正好離開時間差不多她約我到天津街喝魚湯,龜毛女當然拒絕呀~
拗不過天蠍女只好一同前往,這是第一次我發現路邊攤也有人間美味~
一回生二回熟我們總是經常運動完一起吃東西喝咖啡..慢慢的天蠍女也將我當老姐看待常常把我當垃圾桶倒垃圾~
我呢~也甘之如飴,能分享好友的心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呀~雖然我幫不上任何忙但是傾聽卻是最佳良藥喔~
 
有一次因為她即度鬱悶不開心,於是我拉上他到北京散心,在北京吃喝玩樂可有趣了,是個散心的好地方~
那一次北京行多采多姿,之後我回北京她來探了我好多次,每次總是給我帶好吃的好用的保養品,有一次還帶大長今呢 ~
那時候為了讓我早點看到大長今,花了不少錢拷貝,真是感動感動再感動呀~
我在北京的時候陪我最多的也是天蠍女了,她很會唱歌也愛喝上兩杯,當然和我一樣愛吃辣~
我帶著他可是跑遍北京大小巷遠至杭州麗江,那些年生活真是無憂無慮呀~
就算生活中有點小悲哀也能很快一笑置之~
 
這一年來因為搬到新竹,加上自己很想安安靜靜作一些事,因此我們都沒有聯繫~
是我拋下許多好友選擇安靜,不知道為什麼人總有一段時間不希望受到干擾~
因為她一句想死我了讓我感到有點對不住她,我是真的太久沒有問候這位多年好友了~
今天他告訴我她生病了,心裡總覺得是這一年都沒有讓他倒垃圾,她的垃圾太多太多了~
衷心期盼妳走出憂鬱的恐慌,我還等著和妳喝上無數杯喔~
在喝著酒的當下回憶著過往點點滴滴,相信是最幸福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