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五點醒來感到心神不寧的有些慌亂不安~ 

 

爸爸已經快八十歲了,身體不是很好加上去年發現肺癌,整個人衰退的厲害,他是職業軍人長得帥氣得不得了,即是邁入中年後依舊腰桿子直挺挺很神氣,雖然身體讓他老化許多行動不如以往,但是因為有媽媽在身邊悉心照料倒也讓我們做子女的放心不少~

 

這個星期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他說話顛三倒四的,總是想要回老家看看並且一直想到銀樓給我們三姐妹買手飾,總之言行舉止很失常,不好的想法也就一直浮現我的腦海揮之不去,我心裡很擔心也很害怕,雖然老爸已經把該交代的身後事交代我們,但是那種心裡的不安很是煎 熬~

 

早上他已經住進醫院,剛剛還盯嚀我有寒流要我和女兒注意保暖不要因為愛漂亮而感冒了,聽了我好難過,長那麼大了還總是讓父母為我們操心,這時才能深刻的體會在父母心中永遠對子女放不下心~

 

爸:你一定要快點好起來,過幾天天氣暖和點你想回老家我陪你回去住幾天,我們姐妹不要你給我們買任何禮物,我們只希望你好好的走完人生,身體的病痛就加諸在我們身上讓我們去承受~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