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昨天到新家開始生活了喔!是我的新麻麻和姐姐一起來接我回家的~~

           回到家看到她們已經幫我準備新的床,很開心喔

 

      

可是我很想念爸爸麻麻和其他兄弟姐妹,這兒有個姐姐maru,

牠似乎不是很喜歡我,angel姐姐說因為牠在吃醋ㄋ,過幾天牠看我很可愛慢慢就會喜歡我了,希望我和maru能成為好朋友

 

     

 

今天一天我都吃不下飯,可能因為換了新的家有點不習慣吧!angel姐姐下課後給我買了一個粉紅色小老鼠給我玩,我很喜歡這個小禮物喔!我答應妳們會好好吃飯快快長大

 

對了~~~以前我的小名是ㄚ醜(台語)Mifeiya麻麻說這個名字不好聽而且我以後會長得很漂亮,所以要新麻麻給我取個新名字,可是大家還在傷腦筋該叫我什麼?大家幫幫忙一起想想我的新名字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