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姐姐說我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小憂鬱,所以她今天下課後帶幾個同學到家裡看我,她們看我還是胃口不好,所以把食物掰的一小塊兒一小塊兒慰我吃,但是我只吃了一點點就吃不下了,因為我還是很想念拔拔麻麻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不知道她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鬱悶呢

 

                                        

晚上姐姐上國文家教課特地把我抱在她的書桌上一起讀書,原來呀她一直住在新加坡才剛回台灣一年半,所以她的中文不是很好,不過她很用功喔!我也要像姐姐一樣,不要因為改變環境生活而不開心,一定要加油加油~~~~~~

 

                                        

後面的maru姐姐似乎還是對我沒有好感總是躺在那兒瞪著我,麻麻今天也給牠一隻有聲音的老鼠,牠似乎不太領情,我好想和牠一起玩一起睡覺喔!

 

                                       

家裡突然多了一隻小喵咪,我非常非常的不喜歡也不習慣,還好angel姐姐沒有偏心,要不然吃不下飯的可能是我了我先看看這隻叫ㄚ醜的小喵咪是不是有乖乖在作決定要不要和牠做朋友~~喵~~
喵~~~喵~~~~~

 

                                       

 

我看我還是睡覺算了,妳們努力用功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