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姐姐在帶ㄚ醜回家前天給我買了一個跳台,我想怎麼聖誕節過了還有禮物?

原來是因為想賄賂我喜歡接受家裡的新成員,雖然不是很開心但是有個跳台玩玩也不錯

ㄚ醜到我們家已經九天了,我還是不太喜歡牠,牠呀總是吃飽睡睡飽吃,精神來的時候就在那兒翻過來翻過去的,

有時候還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我看牠也挺可愛的想過去瞧瞧牠,可我就是不懂得如何和小喵咪做朋友

搞得我都快得憂鬱症了啦!

~~~~~~~~~~~~咦~~~~~~~~~~~~~~

上面怎麼有叮叮噹噹的聲音呢~~~~~~原來~~~~~~~ 

 

  

麻麻看我心情還不錯偷偷把ㄚ醜抱上來了,這個小傢伙在上頭兒跳舞呢!

 

 

~~~只要妳乖乖的坐好,我們就正正經經的給angel姐姐拍張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