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總是髒髒的,姐姐每天都幫我擦眼睛擦屁屁,

                                         她說我還是baby所以弄得不是很乾淨,我也樂得躺著讓姐姐幫我整理呢

 

                                         

                                                                   好想睡覺喔~~~~~~~

 

                                         

                                                  我的粉紅小腳ㄚ好像長大了一些喔!

                                         

 

                                      今天晚上姐姐麻麻要帶我到mi麻麻家玩呢她們有沒有很想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