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到mi麻麻家想說要去喝奶奶,可是我太久沒聞到奶奶的味道,已經忘了怎麼該如何下手不過飼料的味道我可是很熟悉喔!在新家可能是因為想麻麻拔拔所以我一直都只喝泡奶奶沒有吃飼料,姐姐們一直很擔心我長不大,確實和丁字褲比起來我是小一點ㄟ,所以我卯足全勁兒吃了好多好多,大家看我吃那麼多也都很開心也放心了!


                                       


 


回到家後因為吃得太滿足了索性睡在姐姐的電腦上,我怎麼都沒發現躺在鍵盤上也能這麼舒服


                                        


mi麻麻也給我做了一條項圈喔戴上去後成熟了一些很漂亮,其實呀我一點都不醜,只是鼻子黑了一點呀,angel姐姐說我最有特色的地方就是黑鼻子,叫ㄚ醜不一定就是醜喔!其實我也現在也挺習慣她們ㄚ醜ㄚ醜的叫我了,所以就叫我ㄚ醜吧


                                       


angel姐姐給我聽好聽的鋼琴音樂,真是滿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