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中學的時候媽媽總是在我生理期後要我喝四物雞呀四物排骨之類的湯湯水水,那時候總是很害怕生理期的到來,因為免不了又得四五天得喝看來烏漆抹黑的四物湯,現在想想那時候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呀

 

現在自己的女兒步入生理期了,我也如法泡製的給女兒湯湯水水的進補,並且告訴她在這幾天當中不可以喝冰的水或冰的水果,總之任何冰飲一概不準碰,或許她也和當時我的心情一樣覺得老媽太愛碎碎念了,殊不知這可是為了她以後可以少受這方面的病痛,還有在這些天盡量保持心情的愉快,和睡眠的充足,如此一來應該可以減緩一些生理上的不適吧!希望有生理期不適症的朋友們能夠多花點時間找位妳可以信任的中醫師慢慢條理體質,我想一定可以改善很多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