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兒帶著ㄚ醜.小雨.HAPPY浩浩蕩蕩的到醫院打預防針,一進去正巧有大狗狗在候診,三個小傢伙居然對大狗狗哈起氣,一副準備開打的模樣~~~害得我捏了一把冷汗,牠們總是用哈氣來虛張聲勢,其實呀心裡可是害怕極了吧

 

  

三個小傢伙一起出動可也耗費了許多的時間,因為小的是第一次注射預防針也因為有些黴菌感染加上耳朵似也有些耳病,所以檢查很繁瑣謹慎,也好我們會比較放心一些

 

               

 

小雨:是不是因為我最可愛所以醫生叔叔把我排第一號呀~~~~~到底要做什麼~~~

 

HAPPY:現在沒有我的事,我先瞧瞧這兒~~~

 

ㄚ醜:你們這兩個土包子,是要打預防針啦!我對隔璧的大狗狗比較有興趣

 

 麻麻姐姐妳們快來看,大狗狗好像病得很嚴重

 

 

ㄚ醜:醫生叔叔我來給你幫忙抓住小雨喔

 

 

小傢伙幾番折騰終於搞定了,醫生準備給牠們開藥去~~三姐弟緊緊靠著等著~~~

 

牠們是不是滿腦子OS????????

 

 

             

 

隔壁有隻大狗狗似乎是緊急送醫狀況不是很理想,小傢伙們是不是在為大狗狗禱告呢!

 

 

喂~~~~怎麼禱告著禱告著打起盹兒來了呀                           

 

我最怕針了,雖然不是打在我的身上,但是還是有一種莫明的恐懼!

 

快快拍了一張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