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HAPPY,今天麻麻和姐姐準備帶我去奶奶家住了喔!


雖然有點捨不得麻麻姐姐.ㄚ醜.小雨.還有不太喜歡我的MARU,不過我已經準備好帶HAPPY給奶奶和小哥哥了,這是麻麻給我的一個重要的使命,聽說在我還沒到這前爺爺離開去天堂了,留下奶奶一個人很孤單,所以麻麻才希望我能到奶奶家陪伴奶奶和小哥哥,我的名字還是奶奶給取的喔
                      


雖然我沒見過她們,不過我已經感受到奶奶小哥哥小ㄚ姨的愛了喔


聽說小哥哥已經為我準備了很多好玩有趣的玩具


                          


姐姐說今天要帶我做火車到苗栗,ㄚ醜和小雨都沒做過火車呢!


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
                          


姐姐我想對妳說我很喜歡妳喔~~~我看妳每天都有念不完的書做不完的功課,不過妳總是會找時間陪我玩幫我洗澡剪指甲,我回奶奶家後妳和大家一定要常常回來看我喔!最重要的是我只要妳幫我洗澡喔!

                          


到奶奶家之前我先到小ㄚ姨的咖啡館玩,也先認識認識以後也是照顧我的小ㄚ姨~~~


                       


HAPPY:哇~~~~大人真好有那麼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真想喝個下午茶呢~~~


小ㄚ姨說去年MARU在這兒過生日,以後我的生日也可以在這兒切蛋糕~~~


聽了真是開心呀


不過蛋糕怎麼切呢?????????????


                           


HAPPY:我還是趕緊把自己打理乾淨,等會兒要見奶奶一定要給奶奶有一個好印象


麻麻:小HAPPY呀~~~~我和姐姐可真是捨不得你離開我們你在奶奶家一定要乖乖聽話喔!而且別忘了你在我們心中是帶著HAPPY給我們的寶貝,我和姐姐會常常帶著MARU.ㄚ醜.小雨回來看你!希望你會喜歡奶奶愛這個屬於我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