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不見happy又長大了許多

Happy和小雨是親兄弟,每次回奶奶家小雨總是很想和我們去和他弟弟玩

兩兄弟一見面總是大打幾回合才過癮,可是這次回去的時間有限所以也沒帶上小雨同行

聽奶奶說Happy最近很喜歡上陽台看風景,奶奶第一次看到他自己悠閒的坐在陽台上也嚇了一大跳

這回回家才真正見識了我們Happy的功力
 

我們都知道喵咪有獨特的平衡感不會摔下來,但是這樣的畫面還是讓我腿軟了一截

一早醒來走到客廳映入我眼中的就是Happy在陽台欄杆上散步

當時我趕緊叫女兒出來,也怕我太大的驚嚇聲把Happy給嚇著掉了下去

一時之間可能我太緊張了連叫女兒的名字都叫錯成小ㄚ姨

奶奶在旁邊哈哈大笑我真是窮擔心,她說Happy控制的很好,而且早上待在上頭兒挺涼快的沒事兒

Happy:哈哈~~小雨麻麻妳就是太少回來看我了啦!真是大驚小怪

妳和姐姐上來看看真得很涼快喔!而且我有聽奶奶的話在上面的時候會小心的

我只是喜歡走過來走過去的晃一晃,大部份的時候我都是坐著看外面看樓下進進出出的叔叔ㄚ姨
 

Happy:小ㄚ姨給我買了一條繩子說讓我可以和小哥哥到樓下花園散步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用這條繩子走路,但是可以出去玩我也只好稍微忍耐了

 

 

 

這是哥哥的小孩,現在都是小哥哥和奶奶在照顧Happy,

剛開始讓Happy到奶奶家的時候還很擔心小哥哥太小不懂也懶得照顧小咪咪(因為小孩都喜歡玩不喜歡做一些清理的工作)

現在看來我是可以放心了,小哥哥和奶奶疼愛Happy的心和大家愛喵的朋友都一 樣

連小ㄚ姨(我的妹妹)都常常回家只為抱抱小Happy,回家總是帶一堆玩具和零食,

我和女兒心裡想下回我們回來要把台北那三個一起帶來做客,有吃又有好玩ㄋ

 

 

Happy長的很大也很結實,抱著他很有份量很舒服,而且他不會因為很久沒有看到我和女兒而陌生

晚上他都在我們床上陪我們ㄋ!愛撒嬌的手段和模樣真是和小雨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都有股衝動想帶他回台北玩幾天,可是奶奶說什麼都不肯答應,說是怕maru欺負他

照我看奶奶是一天沒看到Happy就會全身難受吧
 

Happy:姐姐呀妳睡夠了嗎?我這樣小妳怎麼忍心在我身上躺那麼久呢

小雨是不是像我一一樣那麼乖會讓妳當枕頭呀

姐姐:他們只肯讓我睡五分鐘而已啦!不像你這麼乖隨便我愛睡多久就睡多久

Happy你和我回台北玩幾天好不好?小雨很想你ㄟ,你們不是超愛一起練武功嗎

Happy:我也很想去呀,可是我走了奶奶和小哥哥會很無聊ㄟ

妳下次帶小雨回來就好了,我還是陪奶奶比較好,如果我不在家也會擔心奶奶呀

姐姐:Happy真是孝順的乖小孩,越大越乖了喔!我在麻麻的部落格認識一隻喵叫ㄚ蜜,

她和你一樣都會陪奶奶玩讓奶奶開心,那像小雨bye-bye和maru他們只懂吃喝玩樂和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