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和大家玩個遊戲叫做猜猜我是誰

姐姐可能是太無聊了摀著人家的臉一直叫麻麻猜

她以為麻麻真的有那麼笨嗎?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看姐姐那麼無聊做為老弟的我就培她玩一下下好了~
 

Happy的四隻腳都很粗很壯,沒事的時候很喜歡自己給自己啃幾口

但是他不會啃奶奶和小哥哥的雞腿,自己的可能比較好吃吧

這次回家發現Happy很喜歡這樣玩,因為他的腳好大所以覺得很有趣

 

 

奶奶一說準備吃飯了ㄛ,這時候會看見有一隻喵咪飛快的衝上餐桌前乖乖的坐著

雖然Happy不會吃我們的食物,但他很喜歡坐在這個位子上看奶奶和小哥哥吃飯

 

當時我真是感動極了,奶奶辛苦為大家準備好吃的料理,叫吃飯我和女兒還慢吞吞的不知道在做啥?

人家Happy早就坐在那兒謝謝奶奶了!Happy有你陪著奶奶真好

 

小雨呀你看看你只會調皮撒嬌耍無賴,雖然你每天會幫我和姐姐馬殺雞,但是Happy在體貼方面贏你喔

你是哥哥應該和弟弟好好學習學習吧!而且Happy好壯很多肌肉喔,麻麻真擔心你下回回去打不贏他

你有空在家也不要整天只會欺負bye-bye和maru,總不能仗勢著自己年紀最小就可以無法無天喔

 

 

小雨和Happy這兩個兄弟一起生活了三個多月就分開了

剛開始小雨每天都在喵喵不停找Happy

可是Happy一到奶奶家就很能適應和奶奶在一起的生活

那時候我才很明顯的分出兩兄弟之間的差異,雖然兩兄弟都非常愛撒嬌

但是小雨比較孩子氣或許因為家中還有其他的喵咪,因此他特別愛黏人

只要我和女兒抱bye-bye或maru,小雨這時候一定一邊喵一邊靠過來要我們抱他

Happy就顯得獨立許多,或許奶奶和小哥哥的愛都只放在他的身上吧!
 

有些朋友常常問我喵咪真的有那麼多的心思嗎?

 

朋友們總會覺得我有點誇大喵咪的喜怒哀樂,(他們沒有喵寶貝怎麼能體會呀)

 

我清楚知道不是自己誇張而是喵咪就是那麼可愛那麼貼心,有了他們成為一家人其中點點滴滴的樂趣和感動有豈是外人所能得知呢

 

喔~~~~對了~~~大家猜出我是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