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不是有颱風嗎?怎麼一會兒大太陽一會兒下雨的呢
姐姐說希望能放颱風假,學校每天上課一點都不像在放暑假!可是看這樣的天氣似乎一點風都沒有
不過下了一點雨涼快許多感覺挺舒服的喔!不知道大家感受到了嗎

 

maru:手術到現在已經三個星期了,麻麻說我和之前生病的樣子不一樣了
可能前陣子因為身體不舒服變得很兇也很難親近,可是我現在有乖乖吃飯也沒有亂亂生氣
很多ㄚ姨來家裡玩的時候都說我變漂亮也像以前一樣可愛了喔
其實前陣子我真的傷透了麻麻和姐姐腦筋,可是我也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呀
難到那個叫什麼賀爾蒙的東西真的影響會這麼大嗎

 

maru:雖然我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好,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小雨
他總是喜歡跟前跟後的玩我尾巴,我一點都不喜歡他
小雨:maru你在叫我嗎?我來了喔
maru:我在說不喜歡小雨這隻貓並不是在叫你,你離我遠一點不準靠近我喔(哈氣)
小雨:不靠近就不靠近遠遠的看你總不氾法吧!你只會對我兇
麻麻說你現在心情越來越好會開喜歡我,你看你那跩得二五八萬的樣子那有像開始喜歡我呀
maru:那是麻麻說的我沒說過要喜歡你這句話喔(哈氣)



小雨:maru我真的不懂我那麼可愛為什麼你就是不喜歡我呢
妳對bye-bye就很好呀!妳是老大ㄟ本來就要愛護弟弟妹妹呀!那有那偏心的啦
maru:外面又開始下雨了,我要聽下雨聲也不想聽你在這 兒囉囉唆唆的
你再碎碎念小心請你吃連環拳喔(哈氣)

 

每天小雨和maru總是吵個沒完,其實一開始maru就不喜歡小雨~
或許那時候接小雨回家的時候正巧碰上maru患有毛球症和異常性發情~
所以小雨的到來對maru當時也造成了憂慮,所以這兩個小傢伙一直都非常不和~
而小雨也常常挨maru的連環拳,不過小雨卻一點都不害怕反而一直想親近maru~~
最近maru的情緒自手術後確實好轉了許多~
他現在也會和bye-bye小雨一起在我們房間睡覺,一起吃零食~
自從小雨來之後maru就不再到我們房間睡覺覺了~
現在能有這樣的改變我想這就是進一大步了~
我相信不久後我們會一家和諧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