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哇~~~Happy你怎麼長那麼壯了呀?上回麻麻回來看你說你長得比我有肌肉我還不相信ㄋ~

今天看到你也覺得不怎麼樣呀!不過是比我結實罷了

咱們兩兄弟好久沒有見面了,要不要喝一杯呀!我請客喔

Happy:你才那麼一丁點大就想喝一杯,我看你是欠扁喔

奶奶和麻麻會生氣啦
咦~~~~小雨你的頭髮怎麼變得怪怪的呢?怎麼有一搭沒一搭的的是被啥啃得嗎
小雨:還不是姐姐給噜的新造型,本來是帥貓一隻現在英雄無用武之地了啦
還好你沒有和姐姐住在一塊兒,要不然你也難逃一劫

 

麻麻:小雨你剛剛說啥呀!你是連續劇看多了是不是呀想學大人喝酒

小雨:麻麻我是開玩笑的啦!人家只是想說好久沒有看到Happy了敘敘舊,

妳不要一直偷聽我們聊天啦!很沒禮貌ㄟ

 

Happy:看吧~~~~被罵了喔!奶奶家的陽台很舒服吧,我想睡覺了~~

 

小雨:喵~~~喵~~~~喵~~~怎麼比bye bye還喜歡睡覺呢?

聽說你可以在陽台光溜溜的走單槓是真的沒掉下來嗎?露兩下給做大哥的瞧一瞧

Happy:那有啥稀奇的!我們身為喵咪平衡本來就是與生具來的,難道你不敢

 

 

 

小雨: 哼~~~有啥了不起!不理你了啦!敢對大哥不禮貌小心我揍你喔

Happy:奶奶~~奶奶~~小雨咬人啦

 

 

麻麻:小雨你又在欺負弟弟了喔!吵著帶你來奶奶家找Happy玩,結果你看看你一點風度都沒有

小雨:我是和Happy玩ㄟ!妳看我們相親相愛沒有咬人呀

Happy:麻麻小雨剛剛明明就咬我!他是不是在台北都會欺負maru和bye bye呢

 

bye bye:Happy你說對了喔!小雨在家最淘氣了,所以maru都不喜歡他喔

不過小雨雖然很頑皮鴉霸,但是他是家 裡的開心果 

 

小雨:bye bye妳不要來攪和!這是我們兩兄弟的事!

ㄟㄟㄟ~~~Happy你要去哪兒?再曬一下太陽啦

bye bye:哼~~不說就不說!

Happy:奶奶說要吃飯了啦!我要去做在餐桌上等上菜

 

上週末帶小雨和bye bye回奶奶家玩~

奶奶因為想小雨(誰叫小雨是Happy的弟弟,所以奶奶會偏心喔),

所以要我千萬帶小雨回家和Happy玩~

兩兄第見面總是先兵後禮,論功夫小雨可比不上Happy喔!

所以小雨總是喜歡用小人步速欺負happy,

有時候Happy一副愛理不理小雨的樣子總是會把小雨給惹毛,

因此一天下來家裡可熱鬧的不得了~至於bye bye還是走到哪兒睡到哪兒,就是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