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  睡在麻麻的手心中真是舒服

麻麻:可是麻麻手會酸ㄟ,不過酸多久麻麻都願意喔

maru: 麻麻妳不是說看到我一天比一天健康愛撒嬌妳和姐姐很開心嗎

想想我有多久沒有和妳們這麼親近了呀

前陣子一直對妳和姐姐生氣亂發脾氣真是對不起

麻麻:

maru妳讓麻麻好感動喔~我都要哭了啦

其實也不能怪妳亂生氣,是姐姐一直捨不得讓妳去做手術,所以讓妳情緒大大失控而且還瘦了許多

剛好小雨又剛來我們家,也難為妳了!

現在能看到妳越來越健康也願意和我們親親抱抱,麻麻和姐姐真的好開心

該說對不起的是麻麻和姐姐啦

maru: 麻麻妳怎麼突然感性起來了呢?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而且我的眼皮快撐不住好想睡覺了ㄟ

麻麻:好好好~~~~~妳快快睡喔~


小雨: bye bye妳還要睡多久ㄋ?妳真的是太愛睡覺了啦

妳是不是應該改名字叫睡 睡呀?maru在和麻麻撒嬌真情告白,我要向誰告白ㄋ

小雨:我的告白是總有一天我要和maru一起睡覺

因為我也很喜歡maru,我希望用真情打動maru的心,這樣可以減少被她連環拳和哈氣


小雨: 為什麼每次看bye bye睡覺我也會不知不覺婚沉沉的愛睏ㄋ

哇~~~好柔軟的身體喔!要不是我們是同父異母的姐弟我一定會追bye bye

小雨:bye bye脾氣好,講話的聲音也好聽,最重要的是溫柔愛撒嬌(長的雖然不怎麼樣)

放眼望去可沒有幾個女生能和她相比喔!誰能追到bye bye是福氣喔

小雨: 不能當男女朋友當好姐弟也不錯啦!如果maru也能像bye bye這樣對我該有多好呀


午後下了一場雷電交加的大雨,當時在家附近喝咖啡~

雷電聲好大好大,當下我在咖啡館已經坐立難安了~

家裡的小朋友最害怕打雷了,只要一打雷牠們一定拼了命往房間衣櫃躲起來~

因此不顧大雨匆匆回家看看牠們,沒想到這三個小傢伙睡得可安穩了~

雖然牠們睡的正香正甜還是忍不住摸摸牠們親親牠們~

尤其是maru居然敞開心胸睡在我的手心上頭兒~

當下突然開心的想掉眼淚,maru有多久沒有靠在我身邊睡覺撒嬌了呢?

心裡再一次的確定小雨的願望很快即將會到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