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姐姐妳星期三要參加學校的畢業旅行是嗎 

                            而且聽說麻麻要和妳一起去玩,到時候好多天妳們都不在家,我怎麼辦呢
                           

                            只有我和小雨bye bye在家,家裡沒大人了,那個小雨不知道會造反成什麼樣子 

                            想得我頭都痛了起來,麻麻為什麼要和妳一起呢?妳又不是學生 

                            而且有麻麻跟著姐姐怎麼會好玩嘛
                           

                                                麻麻:陪姐姐去畢業旅行你以為我很願意呀 

                                     帶那麼多學生出去我的壓力也很大,我是去做事不是去玩ㄟ 

                    妳誤會我了啦!而且能有機會參與姐姐的畢業旅行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難得的機會不是嗎 

                   也許在姐姐求學的過程中這也是唯一的一次,所以我就答應學校的邀請參與這次的旅行 

                                             妳也知道現在的青少年都很討厭拔拔麻麻跟前跟後的 

                難得姐姐喜歡麻麻希望麻麻一起去,為了不讓她失望又可以幫學校的忙我當然義不容辭喽

 


                            

                              maru:那妳們要去幾天 

                             麻麻:星期三去三天兩夜, 

                            不過我們在回程的時候會在苗栗先下車回家看奶奶,星期天就回來了喔 

                            maru:那不就是五天四夜 

                            叫我和小雨那傢伙單獨在一起那麼多天我會很痛苦的啦 

                            麻麻:還有bye bye會陪妳呀 

                            而且maru妳也要嘗試著去喜歡小雨呀!不要每次都對他哈氣兇他 

                            小雨一直都很喜歡妳ㄟ,妳看他從到我們家後有那一天沒被妳哈氣兇他的 

                            可是小雨還是每天都會去找妳 

                            這就代表小雨是很希望妳能喜歡他,大家可以相親相愛生活呀 

                            這幾天我和姐姐都不在家,妳是老大就要帶著牠們把家看好,好不好呢
                       

                            maru:麻麻我知道了啦~最近我的脾氣也有改變很多 

                           可是還沒有辦法一下做到那麼好 

                           我會盡可能的去喜歡小雨,不過那傢伙有時候還是得教訓教訓他才可以 

                           妳和姐姐好好去玩吧!家裡有我在妳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