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不是嗎~ 

家裡怎麼都沒有月餅吃呢~ 

會不會在麻麻藏在皮包裡呢~
 

趁麻麻在儲房我得趕緊把月餅找出來~ 

麻麻一定是故意把月餅藏起來的啦

 

喵~~~看我左翻又掀的真的啥都沒有ㄟ 

盡是口紅.手機.面紙.護手雙還有佛經ㄟ,哇~~~南無阿彌佗佛 

被麻麻知道我拿佛經一定會被K,可是我有念南無阿彌佗佛喔,這樣應該也算乖寶寶啦
 

看來這個皮包是月餅空空也,月餅月餅你在那兒 

就算沒有月餅有個餅干巧克力也好啦 

今天是中秋節人家真的好想吃月餅喔 

 

 算了~再找下去也是白忙一場 

雖然我還沒有吃到中秋月餅,不過我還是要祝福每一位ㄚ姨叔叔還有喵朋友們有好多月餅可以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