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vicki.kelly她們是表姐妹)  

                                                 

 
Dear Angel:

才一轉眼,你已經16嵗了!
很多人看到你的第一印象總是會說:哇!長的好高哦!
這幾次囘臺灣,住在你家,我可以感覺
你那寶貝媽媽,幾乎將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你和貓咪的身上了
原本我還擔心你從新加坡囘臺灣讀書,可能會有極大的適應問題
然而現在看到你在課業上的
優秀表現,並且總是能夠在生活中自得其樂
顯然是我當時對你的信心不夠,才會如此多慮

不知道為什麽,我總覺得在臺灣讀書的孩子們比較寂寞
因爲許多資賦優異的孩子,並不見得是快樂的孩子
孩子的品格教育,對感情,物質生活與人際關係的歷練都面對是非不分的混亂
因此看到媽媽為你全心全意的付出,真是令我非常感動
現在很多的父母都是用錢打發孩子,哪有這麽多的時間跟孩子去散步看風景?
願意陪孩子看一場好看的電影
或帶他們囘去探望阿公阿媽,爺爺奶奶?
幫助孩子學習懂得關心家人的需要?
鼓勵孩子多交幾個好友,培養正常的人與人相處的關係?

一個十六歲的女孩,應該要有這個年齡所該有的青春與喜樂
我期望不管是你也好,Vicki or Kelly 或是青瑩
你們除了
有求知慾,唸書之外,看到人都會主動的打招呼微笑,對長輩有禮貌
懂得探索
領略,享受上帝所創造這美好的世界!

愛你的   大阿姨

這是大ㄚ姨寫給angel的生日祝福,放在這兒和大家一起分享愛~

 

在中秋佳節的前夕也祝福每一位朋友中秋愉快,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enda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